close

這個民宿標榜的長壽溫泉我們可是非常的期待呢!

從下午就看到許多熟門熟路的人不斷進來泡湯,一看完螢火蟲我們便迫不及待的想去泡湯了! 衝啊!

孩子們和爸爸很快就到男湯去享受了,

媽媽走進女湯,感覺有點...太容易進來了,一般而言都還會有個拉門什麼的,心想也許是因為長壽的湯來泡的都是老先生老太太,這樣比較方便進出.

此刻湯屋裡是有我們對面的房客,小小孩東跑西跑的媽媽忙著追小孩,還有不多的其他人.

媽媽習慣性的先敲敲廁所的門,...有人回敲

那只好使用湯屋外面的公共廁所,媽媽滴咕著.

有點遠,走回來後,湯屋的人陸續都出來了,

這時候肚子又稍有點不舒服,該不會是吃攤販吃壞了肚子??媽媽又敲了一次廁所的門,寡人有疾....誰啊~ 怎麼還在裡面啊!!

只好再走一段路去外面的公共廁所了.

回來時,看到原本在湯屋裡的人都離開了,心想,今晚我一個人用好大的湯屋,真讚! O~Ya!

更衣室和湯屋都沒有其他人,和剛剛吵吵鬧鬧的情景成了很大的對比,

我正要換衣服時,廁所的門開了!

我張大眼睛要看看到底是誰在裡面這麼久!!

天啊~

我叫了一聲! 真是不敢相信! 門只開了一小個縫,是個半裸的男生往外偷看!

我看到他,嚇了一大跳,目不轉睛

他看到我,也嚇了一大跳,趕緊把廁所門再次關上

我回過神來,覺得不可思議的走出來,外面走道上,剛好有個長板凳

長板凳介於女湯與男湯之間,我聽到我家爸爸和孩子們在裡面很快樂的聲音

坐在椅子上,許多不可思議在腦海裡打轉

一下子我成了名偵探柯南:1.身高,2.髮型,3.眼鏡,4.花內褲,5.沒有穿室內鞋

不對,沒有穿室內鞋... 難道... 熟客?員工?老闆的親戚?

有種進了龍門客棧的感覺....

我的孩子叫了我一聲:媽媽~ 妳怎麼還沒洗??

我...我支支嗚嗚... 決定先放過這個人

帶著孩子和先生走回房間,轉彎時,我刻意回頭,那個人竟然蹲下來偷看我們走了沒.

一進房間我便告訴老公發生的事,雖然他覺得我當下應該立刻跟他說,讓大家揪出他,

但是,我還是覺得,晚上我們要住在這裡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日本人的事應該由日本人自己解決,

我們決定還是要跟老闆講,看看老闆的反應,若老闆不知情,一定會想要查出入的錄影記錄的

我們跟櫃台服務小姐說,並請她跟我一起到女湯,我們用英文交談,

爸爸怕她聽不懂,也犧牲色相演給她看,哈哈!

她趕緊跟老闆講

老闆露出驚慌不可思議的表情,然後不斷跟我們道歉,

拿出"清洗中"的牌子給我們,要我進去好好洗,保證不會再有人過去了

這讓我有點...錯愕,

他的反應像是我平常在處理孩子做錯事,我在幫他善後的樣子.

今晚我一個人用好大的湯屋

湯屋很乾淨,真的是很用心維護的湯池,

但是我洗得很緊張,連湯都沒有泡,就趕緊出來.

全家都陷在錯綜複雜的感覺裡

老闆這麼用心的經營的民宿,怎麼知道全毀在這麼大一顆老鼠屎裡?

本來真的很推這家民宿的說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